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合肥
投稿

安徽网库讯 金寨县桃岭乡旅游产品荣获第二届金寨美食文化旅游节众多奖项

2019-05-21 09:19:36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刘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进一步弘扬地方特色美食文化,打造金寨绿色生态美食品牌,更好的展示长寿之乡的生态旅游资源,提升金寨旅游知名度,桃岭乡积极组织本地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参加比赛。
本届美食节活动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科商经信局共同主办。
 
1.jpg
 
   17日上午,金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其国,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金寨县政协副主席易成林,金寨县政府办副主任张英国,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洪潮,金寨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张经标,金寨县科商经信局电商中心主任郭辉,金寨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茂娟,安徽省天堂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斌,金寨中合兴业市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进孝,金寨餐饮协会会长、金寨大别山物流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自钢,金寨华钥红色文化公司总经理洪玲,金寨县七邻公社乡韵美食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潘义成出席了开幕式。
 
4.jpg
U1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享受美食文化,感受魅力金寨”。美食节总共是三天,活动时间为5月17日-19日。除了美食节启动仪式、红色文化表演、民俗文化演出、明星表演、网红才艺表演、互动暖场小游戏、抽奖外,还举行了金寨旅游推介、餐饮文化交流等活动和“不得不购”金寨伴手礼、“不得不尝”的金寨特色小吃、“不得不吃”的金寨特色名菜等系列评选活动。
U1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桃岭乡组织了青叶集团、徽金园生态农庄、胡店鸭蛋干三家美食企业参赛。青叶集团的观音豆腐荣获金寨第二届美食文化节"不得不吃"金寨名菜、"不得不尝"金寨特色小吃奖牌;徽金园生态农庄参赛的金猪抱鸡、金碧辉煌、青椿萌动三道美食荣获"不得不吃"金寨名菜奖牌;桃岭乡荣获优秀组织奖。此次参赛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地方特色美食文化,打造金寨绿色美食品牌,提高金寨美食知名度和影响力,最终实现以食促旅,更好展示金寨长寿之乡旅游资源,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刘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