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合肥
投稿

安徽网库讯:庐江县矾山镇:软硬结合助推农业发展

2019-09-30 14:17:43 来源:庐江县矾山镇 作者: 责任编辑:齐大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 今年以来,庐江县矾山镇以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结合实际、立足镇情,软指导,硬开发,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rP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开发特色品种。围绕现代农业“510”产业提升工程积极拓展项目,已落实并报备新辟茶园4个,面积435亩;已报备新建钢架大棚1个,面积28亩;新建葡萄园竹架避雨设施项目2个,面积35.6亩;已种植黄蜀葵种植面积总计340亩。
rP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加强技术指导。扎实开展基层农技人员包村联户,对24户科技示范户开展技术咨询和入户指导工作;重点对示范片肥水管理和病虫草害防除进行技术指导,并组织开展技术培训与观摩培训8次。
rP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建立监调机制。开展水稻苗情监测和耕地质量监测,按标准定期实施记载与上报;实施品种和土肥等试验2项,加大对农产品生产基地巡查力度,每月开展检查巡查1次;定期做好肥料定点调查、种粮油大户调查、再生稻生产情况调查、中药材生产情况调查等农情调查活动,为科学种植提供依据。
文章来源:庐江县矾山镇 责任编辑:齐大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