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合肥
投稿

安徽网库讯:庐江县郭河镇开展“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主题活动

2019-09-30 14:33:35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9月30日上午,在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广场,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蔚蓝的天空中高高飘扬,来自全镇180多名社会各界代表,向国旗注目队礼,齐声同唱国歌。
 
TIM截图20190930143420.jpg
975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旋律。连日来,庐江县郭河镇组织开展了“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主题活动,激发全社会爱国热情,展示广大干群良好精神风貌。
975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该镇把本次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和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组织党政机关 、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小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升旗仪式,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唱响《歌唱祖国》,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营造共庆新中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重舆论氛围。
975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此外,该镇还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国歌法》和《国旗法》,解读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传唱歌曲《绣红旗》和《我和我的祖国》,收看《闪闪的红星》、《红色娘子军》等经典影视作品,开展祭扫烈士墓、敬献花篮活动,重温入党、入团、入队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正能量。
975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五星红旗凝聚着14亿中国人民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和荣誉感,当国歌唱响、红旗飘扬的时候,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为祖国喝彩,我爱你,中国!”参加活动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着力抓好当前精准扶贫、重点项目、美丽乡村、社会民生、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为构建和谐郭河,实现经济社会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