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合肥
投稿

安徽网库讯:合肥庐江县这几天有13人因醉驾被刑拘

2019-10-10 14:23:58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国庆期间,庐江警方出重拳,在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开展酒驾、醉驾等集中整治统一行动。10月1日至7日,全县13人因醉酒驾驶相继被揪出“落网”。
 
    合肥市庐江县交警以“查酒驾、防事故、保平安”为理念,依靠科技手段助力规范执法对涉嫌酒驾、醉驾等人员一律上传平台,相关数据无法修改或删除。10月8日、9日,对国庆期间相继查获的醉驾及二次饮酒驾驶人员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其余35人酒后驾驶均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处以暂扣驾照、罚款、记分等处罚。
 
    期间,庐江交警坚持集中整治与常态整治结合,城区与乡村并重,提高检查频率、密度、效率,对发现有酒后驾驶嫌疑的,一律进行呼气检测,经检测确认酒后驾驶人的,一律采取强制措施,对涉嫌醉驾的,一律进行抽血检测。
 
    着重宣传“酒驾、醉驾、毒驾”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共同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