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合肥
投稿

安徽网库讯:庐江县郭河镇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大走访活动

2019-10-15 14:00:44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夯实社会治理基础,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连日来,庐江县郭河镇组织开展了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大走访活动,动员广大群众投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营造发展正能量。
TIM截图20191015140238.jpg
 
   活动紧紧围绕治安热点和群众普遍关注的安全问题,采取入户走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赠送小礼品和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宣传脱贫攻坚、医疗卫生、食品安全、计划生育、社会保障、电信诈骗等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公开曝光典型案例,展示综治成果。
 
   讲解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应知应会,传授平安建设“12340”电话测评目的和回答技巧,引导广大群众耐心接听、客观评价、满意回答,激发全社会参与积极性,营造“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
 
TIM截图20191015140224.jpg
 
   此外,该镇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镇村干部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全面摸清征地拆迁、扶贫开发、低保优抚、劳动保障和环境污染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逐一落实领导包案和带案下访,听民声、察民情、消民怨、解民忧,及时化解矛盾,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
 
   活动开展以来,共入户走访8000多户,累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2000余份,宣传小礼品9100个,收集意见建议36起,解决实际问题18个,广大群众对“双提升”知晓率和参与率普遍提升,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