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合肥
投稿

安徽网库讯:合肥庐江:传统勤务向智能勤务转变引领现代警务

2019-10-18 15:17:38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日,合肥市庐江县交警在全省县级率先启动智能勤务管理系统,实现网格化、精细化、信息化,有效提升路面执法、信息传报、工作考核、预警监测、指挥调度等功能,由传统勤务模式向智能化执法迈出新的一步。
 
QQ截图20191018151733.jpg
 
    据了解:每天哪个民警、辅警在岗、脱岗、巡逻等情况一一呈现出来。以前有什么事都是通过对讲机或手机来指令,现在该平台上线全部清清楚楚,解决了群众求助、交通事故、交通警卫、勤务安排、执勤执法、预警发布、信息采集等工作效能。
 
   通过智能勤务管理平台可以直观掌握警力分布,对路面勤务进行精准定位及时指挥调度。同时也给路面执法增添了一副“火眼金晴”。该平台上线第一天,路面执勤顺利拦截一辆肇事逃逸车辆。
 
   向科技要警力,向科技要效率,成为当前交通管理工作发展的必然,庐江交警将围绕智能勤务管理系统向更高层次发展,实现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勤务考核步入数字化、智能化,有效地完成对勤务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测。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