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合肥
投稿

安徽网库讯:合肥市《政协论坛》栏目釆访组走进庐江县郭河镇

2019-10-21 22:09:48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创新创业,打造政协委员履职新名片。”近日,由合肥市广播电视台《政协论坛》栏目推出的政协委员“双联双创”采访拍摄活动,在市政协的统筹安排下,走进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庐江县郭河镇。
 
    采访中,摄制组一行在庐江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引导下,先后深入郭河镇“双联双创” 工作场所、县政协委员田素平的南溪生态有限公司、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单位郭河镇北圩村和贫困群众家庭,听介绍、访民情、看成果,现场了解政协委员在推进精准扶贫、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工程、文化惠民、社会治理和企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全方位探寻郭河镇创新乡村治理历程,用镜头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郭河镇城乡建设发展成就与风采,用故事讲述 “百姓点事、‘两委’定事、居民议事、会议决事、多元办事、公众评事” 村级协商民主“六步工作法”,用事物刻画新时代基层政协组织新担当、新作为。
 
   “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采访人员一路走一路拍,五谷丰登的大美田野,整洁有序人居环境,朝气蓬勃的劳动群众,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的美丽乡村,体味乡村振兴给农村带来了巨大变化。
 
   据悉,近年来庐江县郭河镇政协联络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重要论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政协委员中开展进村居、进校园、进企业“三进”活动。
 
   以联系促带动 以履职促双创,带着感情上门,带着真心服务,带着诚意问计,带着“干货”帮扶,助解群众“痛点”“难点”,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打好脱贫攻坚战,不断夯实“双联双创”实践平台,以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做好“委员作业”。
 
   目前专题片已经完成外景拍摄,进入室内制作阶段,经审片后,近期将在合肥市电视台公开播放。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