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合肥
投稿

安徽网库讯:庐江县郭河镇:亲子趣味运动会 家校同乐向前冲

2019-11-23 11:08:5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大一大一, 勇者无敌” 、“小二小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近日,庐江县郭河镇文化广场红旗飘扬,童声阵阵,该镇2019“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小运动员们响亮的入场口号声中精彩开幕,来自蓓蕾幼儿园的200多名孩子和家长,满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TIM截图20191123110819.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为基准,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和身体素质,精心设置了“运动员方队入场”、“游戏律动热身操”、“亲子游戏比拼”等三个板块,动作涉及幼儿走、跑、跳、爬、钻等多项运动技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模仿性、情境性和参与性,妙趣横生,寓教于乐。
 
   “加油!加油!” 、“宝贝,快跑!”活动中,孩子们在家长的助威声中,闪亮登场,坚持不懈,奋勇争先。大班的《圈圈乐》《狂狼》《中国味道》《燃烧我的卡路里》、中班的《甩葱歌》《一分钟健康操》、小班的《牛奶歌》、《小宝贝》,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一个接着一个,孩子们用稚嫩可爱的表演,体验游戏趣味和比赛智慧,尽情展示童年乐趣,现场气氛活跃,配合默契,充满着欢声笑语,仿佛把人带入一个童话般世界。
 
   “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冲。”运动会的举行,增进了亲子感情,培养了孩子们勇敢、团结、进取、向上的品质,体现着“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成长”的教育理念。经过紧张有序的比拼,16位小朋友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了“阳光宝贝”、“活力宝贝”、“体育小健将”等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