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合肥
投稿

安徽网库讯:庐江交警带萌娃学安全常识

2019-11-23 19:57:33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深入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23日上午,合肥市庐江县交警在城区中心城广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TIM截图20191123195632.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过往的机动车驾驶人、非机动车、行人发放交通知识小卡片、体验酒精检测仪测试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详细讲解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酒驾事故对驾驶员自身和他人的伤害和社会影响,并为市民现场答疑解惑,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HoA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名“萌娃”在奶奶的带领下,在宣传展站前驻足观看卡通漫画,了解如何安全乘车、电信诈骗和交通信号灯等安全防范常识,从小树立遵守交通安全习惯和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