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投稿

川贝冰糖炖雪梨

2018-10-17 09:19:40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川贝冰糖炖雪梨的做法Rn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近来小朋友感冒咳嗽的很多,家女诺宝也咳嗽了,不是很严重扁桃体没有发炎,就不给药了,习惯给她用这个糖水来食疗,连喝四顿后稍见功效。川贝有止咳的功效,雪梨止咳化痰、健脾,枸杞有养肝润肺的作用,中药的副作用小,大人小孩都合适。

食材明细

主料
辅料

川贝冰糖炖雪梨的做法步骤

  • 川贝冰糖炖雪梨的做法步骤:1
     
    1
    1、材料准备;
  • 川贝冰糖炖雪梨的做法步骤:2
     
    2
    2、梨去皮,切去顶部;
  • 川贝冰糖炖雪梨的做法步骤:3
     
    3
    3、用圆形切模将梨核去除;
  • 川贝冰糖炖雪梨的做法步骤:4
     
    4
    4、在梨中放入川贝、冰糖、枸杞,少量清水;
  • 川贝冰糖炖雪梨的做法步骤:5
     
    5
    5、上锅蒸,水开后调小火炖1小时以上,取出后喝糖水吃梨肉,一天可分几次将其用完。

小窍门

1、梨去芯的方法随意,不讲卖相切碎来炖功效是一样的;Rn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Rn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2、川贝一般是中药店有售,一帖药我们这里的售价是27元,可分四次来用;Rn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Rn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3、不怕苦的话,可把川贝一起食用,或者打成粉末就更好。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