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投稿

“沟通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项目登上纳斯达克

2018-08-28 08:51:21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9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美国纽约时间2018年8月24日下午,“沟通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项目成功登上纳斯达克广告。
 
      据悉,“沟通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项目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爱基金、欧美公共关系协会、北京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该项目意在引领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国门,与国际接轨,加强中国文化与国际的沟通与交流,推动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此次,“沟通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巡展首站登陆美国纽约,该项目从全国各地选取具有代表性的中国传统文化作品,并依照视觉艺术、听觉艺术、触觉艺术等板块划分,让观众从多维度极致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39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39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本次精选了中华老字号——王一品斋笔庄的“兰亭序精制湖笔”和国家一级美术师-蔡勇的写意花鸟画等优秀作品。与此同时,该项目采用空气成像、沙幕投影、光影涂鸦技术等高科技手段,集中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发展成果,让观众零距离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当今世界正处于大融合发展阶段,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和血脉,是一个民族的集体记忆和精神家园。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兼容并包,源远流长,具有非常重要的社会价值,是全人类最为珍贵的宝藏。目前,世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研究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此次,“沟通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项目,让世界认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实现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文化的大融合、大贯通,为维护世界文化资产注入一股强有力的中国风。
39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