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蒙城县梦蝶湖公园: 一园春色迎客来 百花齐放争风采

2021-04-06 13:53:08 来源:亳州市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责任编辑: 马文照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当下,进入人间四月天,蒙城县梦蝶湖公园百花齐放,春意盎然。绿色的湖水、粉红的木槿、青青的香蒲,还有运动的人们,静态的自然生态美和动态的运动娱乐美浑然成为一体,构成一副生机勃勃,焕然一新的春天画卷,让人美不胜收,流连忘返。

 

QQ截图20210406135434.jpg

QQ截图20210406135447.jpg

QQ截图20210406135505.jpg

文章来源:亳州市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责任编辑: 马文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